今日豋場者一共有7組人馬!


第一組-木子-給我你的愛
He say 這是憑直覺選的.
因為他整首歌唱的「超讚!」
還有後段高音部份,是真的很讚!有上去,不過看起來好像蠻累的= =


第二組-大頭、蛋-不屑紀念
蛋的聲音好聽耶~
大頭的也很不錯!!
但是為什麼要一起呢?大頭你會喔!


第三組-大色魔、英傑兄-不屑紀念
大色魔,你唱個真的是這樣嗎?
英傑兄,我好像都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


第四組-秀玲、蛋-愛一直在閃亮
秀玲唱個好好聽喔!
總覺得像是無污染的清澈聲音,讚辣ˋ^^


第五組-小萱、泡泡-如果的事
泡泡的聲音,我聽的越來越清楚了(x人:什麼阿?),之前都沒什麼仔細去聽(可能是都只聽到自己的粑=.=)
今天仔細聽了一下,好聽哦ˊ
小萱,我們都知道妳的聲音蠻小的,所以下次請把"麥"靠近點好嗎?
別緊張!(我想很難粑,我自己也會怕...)


第六組-大琦-天空
大琦~每次聽到你唱的都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
你不管是唱抒情還是ROCK都很讚!!!
但是妳的天空,,,最後好像失控了後ˋ= =


第七組-阿隨、阿偉-哭笑不得
唱的真的是哭笑不得阿!
阿隨,你是在唸經喔!害的阿偉不由得也像你一樣唱= >=|||
不過,你的肢體語言挺不錯的(這大家都知道)加分!
...最後一句,ok,加分!

今天就到此為止.期待下次的演唱粑!

我ㄚ!今天還沒唱喔
要等到下下禮拜才有機會演唱
我!要挑戰高難度!!!!
對的人
替我加油粑!!!!!!!!!!!!




















小倍,你還是別錄好了@@
我會緊張...我怕我自己會唱不好
哈哈(x人: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