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的這三天 驚奇實在是太多多多多多

好開心阿!


先是第一天考試的下午5:00
這天我真的真的真的驚訝到爆耶!

不過我不懂Chu.在後面一直狂笑些什麼?


再來就是蛋打九層塔跟我說說的事> <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如她所講的那樣
(因為說不定只是視線角度的關係 剛剛好的就... )
但是聽到之後我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唷> < 告訴我這件事

經過這件事情
尤尤尤其是下午那件事
害我到現在都開心的不得了
high的咧!


等等要去跟一堆堆堆人去街上遊蕩
(明明就只有4人= =)

然後還想去看臉
看看吾的臉到底是什麼毛病ˋˊ
會會會這麼的想讓我抓抓
可惡!
可是 掛號費就要150
很貴阿!!
不過值得拉


TAUTAUMI好可愛
尤其是再找手機的時候

ha ha
死我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