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愛你
 你說你知道我愛你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愛你」


喜歡和愛之間,到底相差多少
很遠?還是很近呢?

是否就像空鳥和游魚一樣,怎麼也碰不著
又是否就像空鳥與天空;游魚與水,密不可分

但我認為愛,是一般人根本到不了的境域
只有在生離死別,經過大大小小的事之後,僥倖存活下來兩人的情感,才算愛粑
這和親人之間的愛是不同的


「我說我喜歡你
 你說你知道我喜歡你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你
 因為,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