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試了!!可能...不太好
不過想到...呵呵 就挺好的^ω


為什麼不過來找我
厚ˋˋˋ真的很奇怪ㄋㄟ...

嗯...他剛剛的臉是什麼意思啊?
1.我怎麼會在那兒?
2.怎麼走了?
3.那不是我嗎?
是什麼阿?(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第二個= =哈哈)

還有,今天在考完數學的那節下課
我看見他,露出了奇怪的眼神...
似乎像是有點生氣、又有點...
不會講=△=〣
總之就是我從來沒見過的眼神,也不知道他餵什麼會露出那種奇怪的眼神
會是因為什麼事呢?
因為當時只有一瞄眼而已,而且大頭叫我教他英讀(太厲害!哈~)所以沒多去理會.
不過後來想想還挺詭異的(是應該降子形容嗎?)

ㄜ......不 到要說什麼了?
ㄕㄨㄚˋ!!!!!!!!!!!

!!兒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