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說出來了!

I'm winner!!!



超緊張的啊
不知道在緊張些什麼
我的腳還腿腿腿軟....

真的很緊張

不過我很勇敢
我說出來了
總覺得心中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舒服.
痛快.


ha ha ha
為我拍拍手粑各位


TAKO姐 你很強
但是我也很厲害喔



看來昨晚我抽了個上上籤


至於結果嗎?
就等TSUTSUMI考慮了=ˇ=


明天壓
下午一點集合 light south見
我門即將進行阿隋改造計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