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去姨家玩喔

長久以來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昨天我5點半就起床了
因為怕自己會動作太慢會來不及
所以就要自己特別早起床

早上是泡她拔開車來我家載我(謝謝你)
要去趕早上6點35的火車
結果打給凱鈞
凱鈞說有6點58的
所以我們到那裡又改變了時間
原本是要做普快的(便宜咩)
後來因為來不及了
然後又只剩下6點58那班(莒光)
所以只好做這班了

------------------------

來回車票
去 莒光
回 自強
票價 309

------------------------

我跟泡到車站的時候
大琦跟阿隋好像早早就到了
真是有點對不起她們
邀請人居然比她們還要晚到(不好意思)
後來上了車之後
阿隋好像在車上兩個小時都沒睡(偷偷觀察)
因為我睡一睡一直起來
每次起來都看到阿隋都在看外面(說不定他是睜著眼睡 哈哈)
在睡覺的時候
最前面有兩個小孩一直吵
從一上車就開始吵
剛開始我想說他們可能一下子就會安靜下來
結果根本沒有!
在我半睡半醒的時候(還在吵)
我就很生氣
很想罵他們
想著想著他們越吵越大聲
所以我就忍不住罵了出去
「閉嘴啦!」
他們有安靜(30秒)
旁邊其它人也被我驚醒了ˊˋ
忍不住了嘛

在上山的途中
姨的把拔人很好很有趣
開車時還不時告訴我們一些相關知識
收穫很多
姨把拔還會耍寶喔
甩尾超酷
有"ㄎㄧ"的聲音


我們還有去看"大烏龜"喔(原名:千年石龜)
真的很大真的很像 有兩層樓高粑
還爬上它的龜殼 哈哈
底下還有人在拍照
我們一群人還很神經的比了ya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在拍我們
哈哈
大烏龜下面有一棵很大的赤柯木(是姨把拔講的)
赤柯木下面還有一條小路
我們跟著姨把拔下去
那是用廢棄輪胎所做成的階梯
坡度挺斜的所以要很小心的走
聽說那裡還沒做好所以走一小段就停止了
姨把拔還替我們解說這些樹木的特徵等
很好玩

聽姨說原本在山上有很多老鷹
我們聽到眼睛都為之一亮
很想親眼目睹一下老鷹的風姿
後來真的有看到
但是我沒有看到因為位子的關係所以被擋住了ˊˋ
但是有看到小老鷹
姨把拔說小老應比大的老鷹還要兇還要猛
山上的鳥類很怕牠(那隻小老鷹還真厲害,小小一隻居然大家都怕牠)
行駛中我們在車上也看到許多鳥類在路上走來走去(好可愛)
我記得有夜鷺還有一些我忘了
總之就是看到了很多
嘻ˊ嘻
還有在姨把拔朋友家看到大狼犬喔
好酷喔
可是他很乖很溫柔(?)
我們在他面前吃雞腳(哈哈)
他一看到吃的馬上就醒了
我們有把骨頭丟給他吃
他用跳的接住它(我捫是故意丟高高的 想試試他的實力)
超帥@@

姨家真的有如一有首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姨家是湖)
後面有山坡(是大山坡)」
真好
但是因為今年旱災的關係竹林湖的水都快乾枯了
也因為旱災的關係今年金針收成好像不是很好的樣子
也因為沒水 原本可以住姨家一天的說(好可惜)
姨說等有水的時候再來
我會期待的
這天烤肉是凱均掌廚
好吃(餓了 什麼都好吃)
我們還在姨家唱歌
唱到快要下山才停止
呵呵
還下雨喔
超美的
姨說這因為我們來了還下雨呦
姨很開心下雨
因為好像很就沒有下很大的雨了

回來時
坐火車不是用坐的
是用站的(還蠻特別的)
跟著別人一起站到花蓮火車站(50幾分鐘粑)
凱均很辛苦都沒坐下
他把位子讓給我們(謝謝)

今天真的很好玩
我下次想再去
因為我們還沒有完全玩完
留著下次去粑
竹林湖 你下次要有很多水喔 因為我要划船呦

-----------------------------
遺憾
˙這次我們去時金針花還沒有很多
只有少少的幾朵
下次去一定要看到滿滿的滿滿的金針花
˙只有五個人去感覺好少喔
下次要很多一起去!
˙緹
下次你一定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