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建一甲...

平淡無奇,,,不就是多了一點
----- 愛、喇、叭!!


幾乎只要有人亂扯什麼,就會被其他人貫上"喇叭"的名號
例如這樣:喇叭x,喇叭y,喇叭z ...

唉唷!真可憐ㄋㄟ我門
而這全是拜我門的英文老師所賜!!


但我認為最會喇叭最毒的是我門最帥的"小倍"---喇叭之王!
哈哈!!這好像是公認的唷!





((我為什麼要打這些ㄚ!智障!是因為最今沒發生什麼事就在那邊亂瞎扯嗎?天哪!我也真是無聊...要期末了,得好好準備了!努力、加油!)

建一甲永遠是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