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甄的事情
都把我給忙死了
連幾天的熬夜都快受不了了
但是卻不覺得累
可能是因為一回家都先睡了粑

備審資料真的好傷我的心
因為他沒達到我想要的那樣
黑色無法用黑色
為什麼不發明白色墨水啊??????????
有的時候也需要白色墨水啊!

一切都交給天主來決定粑
分數的問題
加分的問題
學費的問題
上大學為什麼一切都要考慮這麼多

國立!國立!!國力!!!國立!!!!國立!!!!!
除了國立還是國立
為什麼就不想想我想要讀什麼我要的是什麼呢
我知道你們想到的是什麼
我也不想讓你們辛苦
可是如果我讀不來讀的不快樂
那不就更浪費那些錢與時間

所以現在我什麼都不想去想
因為連一點想像的機會都沒有
順其自然粑


今天的確是到爆
一直說服自己今天是園遊會要開心一點
可是一到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開始在想很多很多

可不可以就在畢業之前合好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感到內疚
可不可以在畢業那天對我笑



這是我真心希望的!


昨天不去招生是去玩

玩high了我們
就算已經吃到撐還是要繼續吃
可惜我沒帶相機

親愛的,我愛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