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三乙的球賽
怎麼也提不起勁
可能是覺得不重要也不重視粑
我甚至根本忘了有這場球賽的存在 = =

緹投進的那一記三分球
真的超帥ㄚ(讚)

凱鈞好強
跑好快好快
你...是把田徑隊所學的功夫用上嗎?
還好你沒受傷

小倍也好厲害
很認真很好
小倍打球的姿勢不管怎麼看
都會讓我把眼睛睜的大大的
呵呵

地瓜ˋˊ
你太混了太混了
真不應該
老師看了都在搖頭了...看看你有多混阿
就算找就知道結果了也不用這麼囂張粑
真是ㄋㄟ



還有
因為下雨搞的我皮鞋進水(?)
:你說什麼?
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
今天怎麼會這樣

我討厭打雷
他的聲音大的嚇死我
所以討厭



嘻嘻
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