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該不會就真的等於無聊粑
我開始想養植物了

仙人掌為第一首選(會開花的那種

Hey也跟著畢業了
有點懶了


感謝我家那個愛x親的帥哥幾乎這禮拜都載我去學校練CAD
你都沒在畫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了= =


明明才畢業沒多久
大家就都開始在"修糾"一起去玩
不會粑
那以後怎麼辦
每天喔!


希望CAD可以過關
連英傑哥哥都那麼有信心了
相信我應該沒問題= ˇ=


今天義大利麵好吃
今天天氣無比的好
今天四下無人的好


我喜歡



不過褲子濕濕不舒服
你會感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