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門畢業了呢!
三年來的相處
建三甲從沒有一個缺席(瑩瑩!!!!!!!)

光榮阿今天

佩樺.
雖然你不多話
但是你始終一直都在


样如!!!!!!!!!
我好喜歡你穿裙子的樣子喔= ˇ=
哈哈哈
希望妳以後可以找到想我一樣陪你玩的人!


小花花.
我跟金針媽你比較愛誰?
他是鬼耶!!!!
嚇死你喔ˊˋ
你也加油喔!


秀玲你這隻海牛.
要想想控制自己的情緒
在外頭可沒人像莞柔一樣了喔


大明.巧智.
雖然我們不常說話
但我知道你們人真的很好
有時候也覺得你們說話很好笑
一針見血啊!!!!


甜甜小姐.
你什麼時候才會找到安東尼呢?
以後我門就要分開了耶
想說的都說在畢冊
三不五時就拿來看一下巴!


黑糖糖.
你一定要完成自己的夢想喔
我等著吃!!!!!!!!!


佳宜.
感謝你這三年來仔細的聽我訴說
也總是告訴我寶貴的建議
也希望妳以後有什麼事的也可以對說說


龐龐.
做人不要太鐵齒
你的蝴蝶會長大喔
會超大的!
可能有一天你會苗條(你自己說的)


正咩.
出去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讓自己太累
如果緊張的話記得深呼吸
還有... i love you love you


家伶.
恭喜你朝著自己的夢前進了
希望你在那個有金針媽的地方可以安然度過...
天主保佑阿!!!!!!!!!!!!!


凱筠.
我看你不知道為什麼就有莫名想噴淚的感覺(我說說的= =)
也恭喜你獲得長榮大學的入場券了!!!!
哈哈哈
可惜你的high咖都各奔東西了
以後只能"相交"一起去玩才能見面了


小萱.
我知道我不高
但是不用蹲下啦!!!!
台東離家裡很近
所以同學會你一定要到
哈哈哈哈哈哈


大琦琦琦琦琦琦.
我門要離開你瞜
你不要自己一個人偷哭喔


杰偉兄.
別在默默了
聽到你在公訓說的話,也意想不到= =


緹公公.
捰想說想做的都跟你講過了
哼哼
我愛甜甜
我愛金針媽
我跟你一樣不會容易就把那幾個字脫口
但是你知道的
對粑!!!

丘晨.
謝謝你告訴我"重點"(你懂這是什麼意思嗎)
讓我每次都有好開心的感覺
希望你的繪畫在大學能大放異彩


小倍.
我的→27328592
忘記給你的^
大學不要被二一哈ˋ


直宸.
雖然相處不多
但也希望你在花蓮可以找到屬於你想要的地方


子晨.
你這個high咖
真是太可怕了
音浪可以唱成那樣真強阿!
以後想再看到都難了耶
可惜沒把它拍下來


爸爸.
我的爸爸阿!恭喜你考上二專班阿!
開始要為國家賣命了
下次出去玩我也還要坐你開的車
帥爆了


色魔.
都三年了你還這麼色
可不可以改一下阿
到大學怎麼辦


麻糬.
謝謝你的讚美
我不會害羞的
哈哈哈
要好好過日子知道嗎
別讓我擔心了ˊˋ
嗚...


屁屁.
我一直以為那是地瓜取的綽號耶
而且我真的不記得我也每節下課都跑去買阿!
祝你考上雲林
技優的事情
真的很想揍你耶!


庭瑋.
好好保重身體
不要把哥哥當成壓力


凱弟.
希望你跑步可以越來越強
你補修可以修的剛剛好真的好厲害喔
真不愧是股東阿


阿偉.
衝倒全世界粑!!!!!!!!!!!!!!!!!
我等你上電視


進哥.
減肥就要減個徹底
恭喜你如願到你要去學校
法律可是不好走的路阿!!!!!


阿寶.
要是我跟你一樣高就無敵了
加油!


英傑兄.
每次被大家那樣消遣你都能忍的住喔
雖然有時候你還是會爆發
二專班 別難過


哥哥.
球要每天打對粑
可是為什麼都瘦不下來呢?
稱霸芭!!!!!!!


阿隋.
對你的感謝無數
很開心再前一天你有為我加油
讓我在畢業前了了一件心願
祝你前途光明


大頭.
我就是要兇你我就是要兇你
哈哈哈哈哈
以後再看到你
你的頭會變小嗎?
我好期待喔= ˇ=


維尼.
我也要麻煩你好好照顧我的cute boy.
繼續搞笑粑!!!!!!!!


我知道有很多人可能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想把對每個人說的話都打出來
說不定以後看到還會感慨一下
哈哈哈

對大家的回憶
滿滿的
我的高中是個令人難忘的時光
想忘都忘不了
是個會讓我做夢夢到都笑翻的時光
我好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也好捨不得你們


星期二見了
哈哈

同學會別缺席缺席
留電話留電話

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