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訓已經是我們大家最後一個能一起外出的活動了
真的很高興還能夠在一起出來


[空軍基地]

[男生泡溫泉去]

[邊吃老師請的冰邊照相.都快融化了]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了去了
一轉眼大考結束了
離畢業也只剩下20沒幾天了
現在過生活真的變得好快好快




在公訓裡的回憶是想說也不知道怎麼說
星空夜雨裡跟憲哥的交談
看到莞柔哭了.我哭了
看到凱筠我更是哭的更激動
是大哭.



其實我也想說點什麼
只是不敢

真的好捨不得
一想到會分開
在大學裡可能就在也找不到像現在這麼好的同學了粑

畢業典禮我想會更慘粑


公訓我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你
讓我出乎意料
很開心.


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