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太好玩了

一考完試就全班衝去科館(應該也沒有說全部啦= =)
不過最怕的還是沒有辦法幫憲哥慶生到
都計畫好了說

卡片還一度失蹤
害我緊張到不行

卡片被家伶拿來沒多久
老師就下來了
但是那時候還沒有人沒到
可是沒辦法
所以只好就叫子晨先起頭了(真不愧試班長阿!!!)
:「祝你生日快樂... ...」

在唱的當中
總覺得老師好像超感動的樣子
淚光!!!!!

愉悅老師它真的有淚光喔!

子晨把卡片拿給憲哥時
憲哥似乎靦腆了

唱完沒多久
黑糖.秀玲.小萱.他們就剛好拿著三個蛋糕過來(呵呵呵!!!)
大家好像很期待看到蛋糕的樣子
因為在看到蛋糕的時候還歡呼了
不過在還沒看到蛋糕之前我都好緊張
因為很怕憲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然後就跑掉了(還好沒有)

我在樓上把蛋糕解開的時候樓下好像發生了大事
聽說是有人把奶油趁機塗到老師臉上
阿!!!!!!!!!
好可惜!

我都沒看到ˋˊ
是不是憲哥有塗回去阿?

後來全班就到力學教室去了
還因為有沒有打火機在那裡等打火機
結果有小抽的都在那個時候全部都沒帶= =(好剛好喔)
子晨還點不著蠟燭
爸爸點起來時還歡呼咧

唱完生日快樂歌(兩段式
憲哥好像還以為只有一次聽到英文的那段還驚訝了一下(什麼嘛)
在許願的時候雖然聽不出來到底有沒有許
但是我們都知道憲哥是要我們繼續努力用功的讀書 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憲哥還跟我講了一些有關生日的事
後來想想
他說的這幾年都沒過
是只他帶我們之後的這幾年嗎
哈哈

子晨幫憲哥切了一塊之後
居然就沒人在切了@ @
結果後來是憲哥幫我全部的人切蛋糕
壽星切耶
真吉利


在吃的同時大家似乎已經計畫好什麼了
都把奶油留下來
吃完之後就進行一場好笑的砸派數隻
憲哥原本說不要的結果不知道是誰說:[你來砸]
結果憲哥馬上轉口答應說:[好!]
天那!這老師...

好笑的事
明明秀玲就沒有下場可是她也一同遭殃
超好笑
臉整個被奶油ㄍㄡˊ的跟什麼一樣
比較好笑的應該是秀玲邊走邊罵的時候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可惜好可惜
可惜的事並沒有全班真的全部都到
愉悅去台中
凱均去考獨招
都不在
俊融爸爸在今天早上出現了
原本來以為他不會出現說
呵呵呵


地瓜哥哥說:[今天到底是誰生日阿ˋˊ]
哈哈哈
願賭服輸啦!!!!!


這三天雖然過的快
但是都是好開心的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