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
昨天去北濱跟大家一起烤肉耶

我怎麼不知道遲到要被丟下水阿?!

天知道
我居然在烤肉的前夕感冒了
發燒睡到4.30
睡到愉悅打給我我才驚醒
騎車車出去整個就是暈

不過還好到了北濱玩的很開心
吃的更開心
因為他們有幫我買甜不辣耶
哈哈

被丘ㄗˇ抱下海
天哪~
好冷阿
沒必要這樣粑
在被丟下海的瞬間
還看到死魚
第一次被丟下去的時候
上來狂發抖耶
第二次在被丟下去的時候
就免疫了= =

烤好肉超級超級多
多到凱均他們回來整個盤子滿滿的都是肉XD
哈哈
甜不辣好好吃
香腸好好吃
吐司夾肉好好吃
哈哈

今天真的很好玩喔
班級性的郊遊
讚!!!!!


烤的差不多的時候
大家就坐著躺著在一個浮木上
聊天玩耍
超酷的
霸霸怕癢大家就一直抓他的死穴
哈哈哈
九點的時候大家都各自離去了


畢業後我們還可以一起烤對粑


回家的時候我跟大琦一起回家
前半段有大琦陪還覺得不會那麼可怕
可是到了自己騎得時候
還是有一點點ㄘㄨㄚˋ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平安到北埔拉
途中還有小插曲
就是腳踏車烙練拉
迫不得已只好自己用
沒想我不是不會
而是怕髒而已
其實我還是挺厲害的嘛= ˇ=
不過害大家擔心了

(題外話)
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只要是我想做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講
好像都阻止不了我一樣
哈哈哈
這樣好像有點不太好
(題外話)

總而言之
昨天就是玩的很盡興就是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