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網 go

老實說
他應該已經被荒廢了蠻久
騙你的= =


建二甲的同胞們
快去粑

--------------------------------------------------------

其實呢

ㄑㄧㄚˋ 拉(大拇指)

我昨天根本沒上到班
而且還拿了錢回來
咻~ [回顧...]

進去飯店裡 看到裡頭兒已經有兩個人了
我就問他們說:[經理在嘛?]
又問說:[今天是你們上班嗎?]

後來想想就這樣子回去好像不對
還是應該要問一下才對 說不定是他們搞錯了也不一定
我就跟他們說:[打電話給經理看看好了.]
原來好像是經理搞錯時間了的樣子
所以阿
經理就跟花商的說給我錢回家吃自己 (沒有啦)
可能是要慰勞我粑
haha


沒有上班還賺錢
厲害ㄋㄟ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