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晨 is 幸運小子

幫我們抽到樓梯剖面圖
haha
好棒喔你

全場歡呼大響
所有人都尖叫了說
厲害.

多虧你把籤換了三次

we are all love you!!!



今天去麥當勞跟阿隋學數學
人雖醜
但數學還挺強的
算是可以彌補一下拉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阿隋那死傢伙居然在我課本上面寫了超多"他很帥什麼的..."
氣死我了
還滿滿的
這樣我是要怎麼寫數學阿ˋˊ
渾蛋.


聽說我"爸媽"要去基隆蜜月旅行...
可是"媽媽"卻說不可以帶小孩子去
但是他卻帶了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去
這像話嗎這!?

不管!
我也想要去一起玩...
不然你一輩子都討不到老婆!!!
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