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是這個月!!!
簡直忙翻了我

做模型

看書

做模型

做報告

做模型

什麼的...


簡直要我的命
沒一天是睡滿的...
這下考完了
終於可以睡個好覺

不過英文單字真讓我無言...

我怕被當嗎?
好像不是...

我只是想要有個完完美美的成績
步要任何成績沒有的紀錄
可是我沒做到
我因為氣自己居然沒做到這件事兒掉眼淚
真像個智障

她為什麼要那麼堅持自己的原則
別人說的解釋也不聽
不是我不教
我已經寫完了好嗎?

已經寫完了!!!

我本來寫完就要直接給她的
可是被借走之後
又遇上抽查
我想說發回來大概就是已經被改過了的粑
那個時候那麼多是誰會去注意自己有沒有被改到啊
難道都不可以通融嗎?
而且我有沒怎麼樣
幹麻罵我
說的我好像只會把作業拖拖拖
而且拖到最後就不給你了
說什麼我門不看重英文
我不是那種人好嗎?
不要把給每個人都想成是你想的那種人!
就算你以前怎麼樣
也不要把情緒帶到我門身上好嗎?

過分.



暑假

要去那兒?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