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我就來說明一下game逃(傻瓜)的由來粑
這是我最近很喜歡講的一句
哈哈

就是在某一天的下午我看著一個節目
一位阿嬤的對話(一人分飾兩角)


.(前略)
聰明阿嬤:我想的是一份"樂福".(love)

傻阿嬤:"樂福"喜瞎密?

聰明阿嬤:"樂福"丟喜愛啦!gamew逃!(對空氣用手督了一下)

傻阿嬤:喔~(好痛)

聰明阿嬤:丟拉!

說完阿嬤繼續擦桌子...


呵呵
看到這裡我覺得那個阿嬤超可愛
笑死我了
之後
我就一直學阿嬤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