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荷花開了已經是上星期五的事了

整片的荷花
好漂亮阿
一堆人在拍照
剛好那天天氣又很好
心情也好也去荷花池

不過好熱啊!

太陽曬的我快死掉了...


恩..伊靖好小= =
重點是花XDDD
真漂釀啊~~~~

糗的是這位小姐還打爆了一株荷花
噓~

嘖嘖嘖!!!
瞬間我都傻眼了=口="


真是好大的對比阿
荷花小姐只剩下蓮藕(是吧)了= =
曇花一現的生命
雖然你也快不行了
但還是覺得你好可憐ˊ口ˋ


躲在荷葉底下納涼的荷花XDDD


禮拜六還去玩鬼屋
嚇死我了
哈哈
護士小姐好可怕只有一雙腿看不到臉
都睡他害我一直甩尾
我後面搭火車的人都變成在玩雲霄飛車了呢=ˇ=
厲害吧!



找緹緹找緹緹
好開心好開心

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