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 CLOVER (鄭元暢,彭于晏,伊藤千晃,張钧甯,李國毅)

騎著車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一直向前向前衝
這生活沒想過甚麼沒有
埋著頭就去做從來不擔心會失去甚麼
我的未來生活是否夢想已久
是想要先回憶永遠的這一晚
喜歡我不喜歡
被愛我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
就勇敢去接受

點點頭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我要一直陪著你
只要往上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騎著車不知道能走多久
不回頭一直向前向前衝
這生活沒想過甚麼沒有
埋著頭就去做從來不擔心會失去甚麼
我的未來生活是否夢想已久
是想要先回憶永遠的這一晚
喜歡我不喜歡
被愛我不被愛
都無所謂啦~就勇敢去接受
點點頭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我要一直陪著你
只要往上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點點頭我要做我自己
跟我走我要一直陪著你
只要往上不停的成長
我才能看到幸福的陽光
點點頭我們要在一起
揮揮手相信這一分鐘
帶著你的祝福
現在就出發
一定找到幸福



彭于晏!

haha

超可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