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一日

校外參觀去了台中
去台中的兩個餐廳
一個是水相餐廳一個是紙箱王

水相餐廳


這家餐廳很漂亮呢
裡面分成了春夏秋冬四個館



春天館是以綠色為主色
在館中間原本有一個伸展台
現在已經做為餐桌使用了
一開始看的時候跟沒有想到居然還有這種功用


夏天館原本是作為吸煙區
但因為政府全面禁止室內不准吸菸之後
此館就改成燒烤區
進去的時候超熱= =
悶死了
進去的左手邊還有以日本地名命名的櫃子
超酷的阿
我有看到廣島XD


秋天館的還有獨立包廂
這一個管老實說我只注意到他的包廂
牆上亮晶晶的壁紙真的很吸引人
壁紙就真的有種落葉飄下的感覺
他一打開所有的焦點全部都在包廂上面
坐在裡頭吃東西感覺一樣好棒喔


用餐的地方是在冬天館
這個是以白色為主色
代表冬天雪的感覺
一看到冬天館真的有一種涼快感

但是這都沒有什麼
我覺得這家餐廳最特別的應該是他們家的廁所吧
黑摸摸的
牆面是黑色的
連燈也用的特別暗
不過很漂亮
他的水龍頭也很特別
像瀑布的感覺

好好玩喔
在男女隔間的部分他不是一道牆
而是玻璃做的有點像大型魚缸那樣
但不是養魚
是用樹枝做照景
在下面打上燈光
真漂亮
但太暗了拍不下來= =

雖然外觀很好看但是裡面的裡面有點*
哈哈XDDD

還有就是它的餐點
還蠻好吃的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真的好奶油喔
尤其是甜點乳酪
好吃到爆!!!

有一點我很疑惑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服務生都超白的呢
而且還是個男的
除了經理以外的人都白死了= =
有一個例外...
我門就在猜這該不會是他們面試的一部分
哈哈哈哈哈


紙箱王


裡面幾乎所有東西都是用紙箱做成的
包括桌子椅子櫃子平常生活上用的道在他們那是用紙箱做的
甚至連鋼筋也是
這個讓我門很震驚

這個
他說他們將紙箱的承重力可以做到跟鋼筋的承重力是一樣
雖然看起來不太像
但實際敲過它的桌子做過它的椅子
也不得不相信現在真的有這樣的技術
但是機器也不會很便宜
光是切割用的刀子就要3500
整台機器呢 = =
超可怕的阿

但是這裡用紙的技術真的很廣泛
像是在外頭的些假建築物也都是用特殊用紙(防水)做的
只怕颱風其他的風吹雨打都不怕
真厲害呀!
就連水池裡的青蛙也是紙做的阿

也有燈飾
在那裡感覺什麼東西都好想買喔
可是都好貴是真的
我有買了一個自己組裝的球球

差不多就是這樣(其實差很多
反正就是球
其實它應該也算是個燈飾
只差沒有燈炮而已
助教說燈泡自己裝就好了
還買那裏的燈
很貴!
的確是差很多
在商店裡還有賣其他東西
有賣紙做的小凳子
好可愛唷
聽說兩個三百
班上只有兩個人買
其他人都說沒看到XDDD
回來羨慕又忌妒
超心動的
哈哈哈

在包裝故事館裡有超多他們幫別人代工的包裝盒之類的
像是他們自己做的獨一無二(員工講的)包裝紙就好多人買
尤其是有花的那款

可是說是瘋狂阿
每個人都好漂亮好漂亮
不過漂亮是有代價的
比平常的包裝紙貴一些些
我本來有股衝動
但我放棄
不常用
放也是放著
不買!

在那裏你會看到人人一手小紙盒
其實那是飲料的包裝
超酷的
雖然裡面裝的還是紙杯
但是加上外面的紙盒就特別有在那裡的感覺
我想說我一定喝不完又不能帶上車所以就沒有買了
我看大家還是帶上去了啊
真是的ˋˊ

在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會經過一做橋
橋上面掛滿了很多的風車

遠遠看就看的見那裡
真的好酷好漂亮喔
大家在離開之前還不停的在那裡拍照
哈哈
因為剛進去的時候跟亞X大學的撞在一起就都忘記了吧ˋˊ


這次的參觀很精采很有趣
第一個是參觀室內
第二個是希望我門對設計有一些啟發
不錯不錯
我很喜歡這次的參觀
不單調也不無聊

明天也有一個參觀呢= ˇ=
是參觀真一寺
在斗六
所以要自己騎腳踏車= =
累死我吧...



倒數1天21個小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