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很開心


最近做模型也很開心
越做越有心得
但不知道會不會越做越好就是了...
還有三週
5/10正評
真夠久的阿
因為戶外教學延後一週
不錯嘛= ˇ=


今天心情好
還等了老師好久好久
還寫了一首詩= =
超白癡的


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到緹緹真開心
不過打開的時候真是有點不太好意思呢
希希:D


最近身體某個部位怪怪的= =
莫名痛...
腳趾頭還會不時的抽蓄
怪可怕的
我被嚇到了QAQQQQQQQQ
真的
我真的不要喝飲料了
總覺得是他害的
因為飲料你相信我可以從開學到四月初都沒喝過水嗎= =
要不是扁條線發炎可能紀錄到現在...
我不敢了!!!
好可怕好可怕



我不是甜甜的蛔蟲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說了什麼超準確無比的話呢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