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 3 4 5 6 7 8.5日

我總共應該是放了這麼多假
真多啊我的天
不過事實上放了這麼多天也沒去哪裡玩
都呆在家裡


禮拜四上完體育課就開始準備翹課回家
禮拜五一個人在姑姑家睡到一點看電視看到毛毛回家...
凌晨五點睡過頭飆車回花蓮
禮拜六喝喜酒
禮拜日逛街過生日
禮拜一飆車回苗栗去大潤發
禮拜二中午去找帥帥下著雨一個人坐在711嚇的要死等著帥帥來接我
晚上還跟帥帥發生鬥毆事件去麥當勞買三人份的餐
本來還想去買拖鞋!!!!!!!!!!!!!!!!!!!!!!!!!!!!!!!!!!!!!!



今天中午坐車回斗六去逛一小時的街
愛蜜莉快報銷了
只好找豆豆龍先來拯救她
盡量慢慢使用愛蜜莉小姐了
等有錢一點再去找愛蜜莉小姐的雙面皮夾




明明只帶幾件衣服出門
可是包包卻重的跟什麼一樣
超級!
零食.衣服.雜雜
重點是
原廠電池不見了= =
我哪根筋不見居然在出發前把他搞丟了...
不!


買了新的牙刷把舊的牙刷忘在家
氣死我了
本來想說拿來幫備用的 =  =
不過現在有新的會員卡-生活工場
好可愛唷



跟你一起好開心
你知道我門一起度過了什麼日子嗎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