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完飯才這是決定要去看這場表演XD
這時我的製圖還沒畫完
小方阿呆更是:D
就這樣我們相約一起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視傳系演很多戲= =

只能說
看不懂可是又覺得很棒...
該怎麼說呢
因為就像在看有聲音的默劇
沒有對白有音效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那個憤怒吧
太好笑了!
直接把觀眾席當舞台
加上燈光聚光的效果
原本一開始很關注的看著眼前的人可是突然他的後面出現了殺人魔
在他死之後還有黑衣人幫他噴血
(紅色螢光棒)
觀眾席的另一邊又出現一樣的殺人魔
(同一個角色  瞬移吧我想XD)
拿起椅子(珍珠板做的超級像椅子)往女學生(演員)頭上砸
又死了
接下來鏡頭轉上舞台上
一位女學生衝了出來
手裡拿著包包
她的後面也跟出來一位殺人魔
把她殺死
被對著我們從女學生的身體(包包)挖出心臟內臟腸子!!!!!!!!!!!!!!!!!!!!!!!!!!!!!!!!!!!!!!!
腸子好噁心
超長的!
硍!噁心鬼!

這場戲中間也一個部分我也蠻喜歡
就是當老師要變成殺人麼之前的部份
也是有到觀眾席上吶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就在我斜前方跪下去的時候
突然從椅子上跳起來兩隻鬼
其中一隻鬼因為太高了我還以為是男性= =
(對不起)
這裡有嚇到我跟笑死我
我還在想說怎麼會突然有很重的味道
原來就是那兩隻身上蓋上很多很多的痱子粉...
味道超極濃
她們在台上動的時候
(隔了有一段時間)
還會飄到我這來 我已經算坐在後排的了
不過她們再觀眾席跳的舞
還真的蠻詭異的
就像真的那種一樣
有很真的感覺!


很可惜沒拍下來
現在反省反省
只能說我門該檢討了
燈光舞台道具表演都輸別人好多喔
二年級的時候希望可以做的更好
:目



好佳在我前幾天有聽伊靖的話去畫圖
不然線在我可能還在工作裡奮鬥呢







希望這禮拜可以順利去鬼屋被嚇跟看愉悅表演
還有
順利去找緹緹七桃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