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斗六夜市
繞了兩趟兩小時
夠大巴XDD


邊走邊看邊吃邊擠人
真的是有夠擠
除了買吃的還有買便宜的東西
還有鞋鞋
哈哈哈
之前在網路上看的
還好當時因為不會用所以就沒有付款
現在買比當時便宜而且還免運費
開心死我了


不過那裏真的很熱又很擠
有溜滑梯 真想玩上一下阿




今天本來要跟月月去逢甲玩的
但是錢不見了
連車錢都付不起了
沒說是玩了
就沒去...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


只能期盼天主能幫我找回來
即使只剩下一兩千也沒關係
至少我還可以做兩趟車
也希望他真的只掉在學校
希望他被善心人士撿走
希望我這個腦袋可以再機靈一點
昨天晚上也哭了很久
...
我要怎麼回家





謝謝愉悅還特地打給我
布過我打了十幾通給你
真的有點誇張






謝謝你聽我說
還叫我不要再想了
可是晚上睡覺的時候
即使到現在我還是心裡很不安









最近怎麼了= =
我還沒十九就衰成這樣
製圖板壞掉
掉錢
把奶奶的雨傘搞丟(幸好找回來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