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
我都在狂玩遊戲
腦子裡都是衝等阿我要衝等="=
我入迷了
糟糕!
現在依然持續中ˊˋ



禮拜一評圖
模型要認真做!
但是要上什麼呢="''=




排球比賽落幕了
以丟斯飲恨
雖然我只是小小後捕
但是這是我進來之後有熱中於比賽氣氛的一次
學姊們還有我的趴呢-草皮兒都非常的厲害:目




還有
鬼屋我來了
我要帶同學去唷= ˇ=
到了之後
兵分兩路八
行動!





還有









感冒了要好好休息
下次不要再身體濕濕的還不穿外套就騎車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