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幸運壓




今天一早
睡夢中
我以為要上課
因為室友們都在動作
這時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 [英文課掉課掉到星期三上午了... ]
害我好緊張的躺在床上
但我始終還是沒有起床
可能淺意識之道不用上吧!
哈哈哈哈XDDDDDDDD



室友化了快一個小時的妝為了下午的應外系的課
結果也沒有上到
因為她搞錯時間了= =
真的是蠢到家了
這個他本人已經同意



下午的設計史概論
因為電腦頻頻出問題
一直自己關機
所以提早下課
關於這門課
我還蠻喜歡的
喜歡這個老師喜歡他交的東西
原因是因為他是教古蹟
顆顆顆顆顆= ˇ=



選課真的不想選什麼耶
除了電繪之外
表現技法
繪畫
設計方法
都不是那麼有意願想選
設計方法是確定不要啦
無聊的感覺
繪畫我考慮看看
看他會教什麼
不喜歡就不要上







再來就是...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