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日子過的真快


寒假一整月都在上班上班上班
哪都沒去
只秘密的去了一兩個地方
也沒玩到什麼ˊˋ


下雨下個不停




才開學第二天就沒有課= =
沒選到課的日子還有兩個禮拜
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看看要不要上哪些課
這樣好像也挺好的


剛開學小咪媽媽就送我禮物跟小卡片
好貼心喔= ˇ=
但是媽媽說彩虹寶寶好像會掉珠珠
所以我得小心 能可能不能用它了
只能好好保存下來了  :目


這次我還替DORORO帶來了新朋友
是法國兔
le Sucre
聽說蠻貴的樣子
抱起來好棒
不錯不錯!



玥玥跟我
相機夢碎
真令人失望






新的學期
沒有什麼期許
只希望功課加油點
生活驚喜
我門再更更更更更甜蜜













ˇ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