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吸血鬼想把我吃乾抹淨。」



吸血鬼擷取至阿微阿軒之口 以及 吃乾抹淨擷取至我的口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那情形可說是慘不人睹阿












我今天才察覺
校慶在這禮拜
園遊會在這禮拜
吃火雞大餐也在這禮拜!!!!!!


為了下禮拜的評鑑
我們這組晉升為高級清潔員
一個禮拜打掃工作室 順便撿撿寶
就這樣賺進兩千多塊新台幣
不錯不錯
這工作說輕鬆到也還好
大家一起做
樂趣多
自然就不像在工作了
不過聽到學長姊那樣說 
真有點不舒服
不過撿寶的行為
只因為不負責任
才讓我們有那個機會


說真的
我今天真的是掃了一整整整整整天的地了
早上掃工作室
放學勞教
腳都快爆了
才不適應阿...





















 

我愛你 親愛的吸血鬼



那張照片我找不到怎麼轉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