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不是故意要看電視看到這麼晚的
一開始是因為隔壁房的同學說去她們房間睡
不要一個人自己在房間睡
可是我不好意思所以我只好想辦法讓自己不要睡覺ˊˋ


之前就聽是有說桃花小妹還蠻好看的
所以我就想說打發時間好了
三點開始看
就看到五點上去睡覺= ˇ=
結果誰知道
欲罷不能阿!!!!!!!!!!!!!!!!!!!!!!!!!!!!!!!!
太可怕了這部偶像劇


汪大東
那一幕真的事帥到爆!!!!!!!!!!
一集的時候因為下雨他拿傘給王心凌的時候
哈哈哈哈
好帥= ˇ=
緹緹ˇ
妳也來拍看看嘛




抱歉我居然看早上九點才睡啦
直接看完四集
同學晚上跟我講說他有看到第三集
可是卻被我看到第四集啦
當時真的有ㄕㄨㄤˇ的感覺








































禮拜五快快來
王緹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