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不煩不煩不煩不煩不煩阿!!!!!!!!!!!
這樣話也不對那樣畫也不行
到底是要怎樣嘛


害我好好的禮拜
難得沒有速寫的禮拜
還要畫被R掉的圖 =  =


氣死氣死氣死氣死


今天一早七點起床
十點去圖書館開工
畫到十二點
忍不住就睡著了...
中途睡睡醒醒到三點@@
不知不覺就睡了三個小時
在睡的時候到九樓的人忽然變多了
不知道是位什麼


所以在圖書館只畫了兩張
回來吃飯在交誼廳看電視畫了一張
所以到現在只畫了三張
還有兩張

什麼時候才能畫完阿
手機剛好沒電
索性就休息了一下
到現在....




星期五 快樂遊
沒想到日子過的這麼快
想想昨天還是校慶園遊會呢
我居然睡到下午五點
園遊會連個邊都沒沾到
不過還沒愧疚的
好像我們這組有去做東西
可是我卻在睡覺ˊˋ
對不起
真的很不好意思...



隋醜男的生日禮物
想是想好要怎麼做了
但是我有那個時間媽ˊˋ
不行
已經答應他了
就做吧
很醜我可不管....

















我愛你
王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