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糟了!現在幾點...... 什麼?! 十點四十五了!!! 死定了啦!]

沒錯!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約定的時間是十一點 我居然十點四十五分才起床
早知道 昨天晚上睡覺前就不要看漫畫了
害的早上預定好的行程都泡湯了
連早上的藥也沒吃 (下午我的牙齒有點痛)

到了花農的seven有五隻小貓在等
看到他們的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真不好意思
到了雙叟之後才知道原來已經有那麼多人到了
大概二十幾個人粑
但是女生還是很少 本來就很少
只有十個 整整十個女生

點餐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結果就點了焗烤奶油海鮮麵套餐
拜託!!!
慢死了
小老鼠跟狗真的飲料都喝完了餐還沒來(可能是人太多了粑ˊˋ)
結果等到餐來了之後我還差點吃不完
因為喝飲料都吃飽了
還害我要特地跟我門能幹的經理說一下:[我會晚點到 不好意思]

---------------------------------------------

生菜沙拉
恩...
不敢吃
勉強吃一下好了(吃了火腿跟紅蘿蔔)

主菜
好吃啊
有披薩的味道
哈哈哈XD

甜點
喔!
我喜歡

飲料
珍珠奶茶
奶茶的甜度剛剛好啊

-------------------------------------------

好笑的是
我居然把邱奕祥先生看成男化性的女生
嚇了我一跳

還有
沙皮狗
一直在我門的桌椅下穿梭


我還尋找了一下
卡爾賓的蹤跡 看有沒有
因為我還蠻喜歡那品種的
超可愛啊

服務生的制服好可愛
好想穿喔
可是我怕我做不來ˊˋ


今天
很好玩
可惜沒跟妳們一直到最後
下次一定可以到最後
哈哈哈

--------------------------------------

好一句
[我不想...]
就這句
我應該不再眷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