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在火車站前練舞
剛練完一遍
休息的時候
我就看到一群在火車站前的人像前拍照(我還以為他們是神經病)

結果在練第二遍要排隊形的時候
他們那一群不知道為什麼就跑過來跟我一起跳
後面的媽媽阿嬤門很高興的叫他們一起來跳

後來我門乾脆不練大家一起玩
牠們也跳很開心的樣子
雖然嘴上一直說很難很難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他門應該是這幾天來花工比賽的台北區的某所學校籃球隊
他門每個都好高
高的很可怕
雖然很會打球但是不怎麼會跳舞
撲撲
這是什麼阿
(我沒有笑XD)

完.
能不能請你不要怕
我不怕別人怎麼說
因為我看的是你
我只怕你不理我
在面對你 我只在乎你怎麼想
別人怎麼看我都不怕


啊?! 沒什麼 別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