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日這兩天
跟王先生瑞穗找丘哥
太陽真的好偉

不過還好我有偷偷作防曬(對不起...  我下次一定會先問你的!)



行程表.
總說一句 就是慢不目的
想去哪就去哪
反正只有我門兩個人外+丘哥一人


那租車店會不會倒閉
太隱密了粑粑粑粑粑
我門還走錯= =
我都快熱死了

沒去過瑞穗牧場照樣直接騎過去
因為有指標阿!!!!!!!!
就這樣去牧場找丘哥了






丘哥在牧場當服務生好帥氣呢
好可惜沒拍下來= ˇ=
(我怕他罵我...)

晚上吃完丘媽媽煮的菜
美味!
但我沒福氣 不能大口吃(可惡的牙齒剛好在那個時段吃東西會痛)
然後就去找凱筠聊天了
就這樣從八點多聊到十點
真的是老朋友見面什麼都能聊
或許以後再相聚真的有難了
除非是真的想見面粑

丘晨民宿
喝飲料(?!)敘舊
我絕得我的是飲料
誰知道原來我喝完一瓶也會臉紅紅
以前喝就沒這樣
紅的真的有點誇張
誰說?!
我門就不能吹冷氣蓋棉被看電視純聊天呢ˋˊ
都被誤會成這樣了
因為就是有人不睡覺!!!!!!
我都想睡在旁邊度咕了
五點不是我的錯


中午吃丘哥好喜歡的涂媽媽肉粽(醬有點辣 不過還蠻好吃)
綠茶肉圓?!
沒吃.
吃完就直接尬到光復去了 (去找他們的"晏晏"兄)
真厲害
因為不是我在騎
我怕暴衝

中途還去了丘哥昔日的國小校園
繞了半圈想從後門出去
結果後門關了= =
這個校友...
去到光復吃冰
吃完冰又回到瑞穗去瑞穗牧場
因為說沒去過所以就去
4個人就騎著車騎回瑞穗
途中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但是懶的打

去玩瑞穗牧場(王先生被牛喜歡了)還去吉蒸牧場看可愛動物區

(他亂尿尿嚇到我=    =)




坐火車兩張票只有一個位= =
好痛喔屁屁......
後來還去自強夜市
為了等我的棺材板等到八點多
超久的
王先生差點就快不行了
但是卻還有毅力夾麵包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天雖然累到爆
但是有說不出來的好玩
可能....
是你粑

謝謝你喔
為了玉里的是好積極
連絡一堆人 忙死自己
倒是我 其實根本就....  對不起
雖然在前一刻沒去成
但是我還是在瑞穗得到了美好的回憶


快樂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