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自由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幸福甜蜜


可是我兩個都想要
我很貪心我知道

這就是人類不是嗎

不過我會克制
因為我不是人類
我是外星人
我是耍寶星上的統治者



[嗶!嗶!站住,渾蛋停下來!]

[我不是渾蛋!我不停下來!]

[妳已經超速了!]

[誰管你阿!我是統治者耶!我最!再見!]

揚長而去...


有什麼辦法呢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人類的想法多點子妙
外星人...
她只會心電感應
可人類總是把心起來
所以外星人總是感應不到
她很傷心很難過
她很想了解人類在想什麼
在還沒了解清楚之前
人類人類人類...


因為我又去看了
我想看的更仔細一點
更清楚
我一定是不甘心!

oh!yes.
我是耍寶星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