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說什麼
你在說啥麼?

我聽的懂

不僅聽的懂還聽的很清楚

居然沒有任何感覺ㄋㄟ
超神奇

可能...
沒了粑.
可能粑.
我是說可能粑的可能

但我還蠻想看看那位到底是
誰嘛
告訴我啦> <
應該不錯粑
haha


我究竟想不想下雨呢

還是不想


死阿隋
盡是出一些怪主意
死傢伙
我就不要下雨啦
怎麼樣!?
說你很我一點損失也沒有
haha








跑去看書

看王子啦!!!!


只能看一下

只有一下喔



王子.Prince.



haha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