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級丙級又是丙級

這兩天都為丙級在煩惱
:[妳有嗎?]
:[痾... 好想沒有...]

對!
我好想一點也沒有在煩惱它
就像現在還在玩電腦
不是我有信心
只是根本就不想動它
總覺得一直看它
一直重複看好累累累累累喔ˊˋ

祈禱明天能考過丙級粑



我有機會可以考過圖學丙級了
有機會了!
好開心

麻麻:[你可以畫完啦!]
我:[恩!好!] 我正在寫字中.
麻麻:[你畫那麼急幹麻?畫的完阿!]
我:[恩!好!] 速度仍維持著,沒變.
麻麻:[妳好可是妳還是畫很快阿!]
我:[我我我...知道,可是我的手就自己這樣阿!]

真的超奇怪
我知道可以畫的完我的手還是不知不覺的想寫快
可能是因為想跟時間比
haha


明天加油!
大家加油!
Go!Go!Go!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