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像是串通好似的狂問我同樣的問題

是怎麼了咧
嗑藥阿!各位!

呵呵
今天上國文課的時候睡著了耶
睡著不要緊
可以起來脖子好像怪怪的
就想說要換邊姿勢
結果就對...到啦!!!
haha
開心唷


唉唷ˊˋ
今天坐專車的時候
不好意思對你那個臉
過幾秒我才想到我這樣好像不對
跟你說掰掰的時候
你好想也聽不到了
你一定覺得我很討厭
沒關係
如果你討厭的話
你就說
我不會怎樣的
我知道
沒有人會喜歡的這樣的態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