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是我喜歡的粑...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再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再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思念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改編自泰戈爾



這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
如果改編的作者看到了,請回覆一下!!
不過我很喜歡你改過的喔!!!!嬉嬉^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