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的網誌樣式終於回來了!
等了他好久好久,,,好像快一年了的感覺...[X人:= =誇張.]
哈哈~我的修兵又回到我的眼前了!那帥帥抽菸地模樣.((哎呀!抽菸不好辣ˋ可是很帥ㄋㄟ)


總之呢!我非常期待的我的樣式終於回來了讓我很開心!
決定開"趴悌"!!!![X人:開什麼PARTY...神經= =]

日期是:今天晚上12點整在我家
成員有:我還有X人跟DORORO,,,三人[X人: ...]

就醬子決定了!
準備狂歡嚕~~~~~~
o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