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妹智障的情況....((這個做姊姊的還真辛苦...= =)

就當我門在看改造野豬妹廣告時,我依照往常沒事無聊就會跟她握手.
結果今天我等了好久卻怎麼也感覺不到手上有東西,我就轉過頭看,就看見她的手在那揮動著.

我:「你幹麼?」
妹:「我的手太短了(其實是她懶的伸手= =)...」之後他又講了一句
妹:「如果你願意的話,我願意伸長.」天哪~這什麼話...不我手就算了,還叫我跟她的腳握!!!噗噗><

不過後來我聽到她講這樣的時候我先是傻了一下,再來就是一直笑一直回想這句話.
想想這句話這麼經典,所以就想把它打到網誌上!!!!
免得到時後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