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ˊ
唔ˊ
唔ˊ

今天在學校,阿偉跟我說他們昨天一整晚都在聊緹先生的事
阿偉有跟我說一件很好笑的事,就是之前去KTV的時候,阿偉、小倍他們有帶4個同樣住宿的朋友來一起慶祝生日
結果好像其中有一個(是汽修那個?)以為我和緹先生是「兄妹」!!
這會不會有點太誇張了點,我門有很像嗎?

他"胖胖",我瘦瘦;

他"矮矮",我高高,怎麼會像呢?怎麼會呢?

怪!

是言行舉止嗎?我承認那個可能"有點"像...= ="

啊!我實在想不出到底有哪裏像捏~告訴我好嘛?


再那之後有一件事還滿後悔的,不過後來看到阿偉沒生氣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生氣?),我就放心了!

緹阿~下次就別這麼衝了(多想2秒鐘,給自己一條生路粑),連幹都出來了=.=不行優~
害得我之後都覺得自己不應該問,不應該讓好奇心灌充腦袋=.=
我下次會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