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
並沒有剪的跟我想像的一樣短 (可惡ˋˊ)


真的好想剪短喔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拒絕她...


今天是跟姨.
姨的妹妹跟弟弟.
愉悅.
(小花對不起我忘記你了ˊ ˋ)
---------


真的覺得今天很衰耶
我招誰惹誰啊!
我的頭明明就沒動硬要叫我不要動
[你投不要動啦]
[頭擺正]
[不要看旁邊]
[我降子很難用耶]
[ㄟ.沖水. ㄟ!沖水了!] (不過是沒聽到嘛!那麼凶幹麻= =)
.
.
.


天哪
你當我是你上課練習的假人頭阿
可以穩穩正正的在那裡不動讓你弄嗎


不過後來我原諒妳了= ˇ=


因為你其實還蠻好的
可能是因為你今天很忙粑
所以才會出氣在我身上= = (我就是無力反抗)
算你走運!
遇到我這種不會計較的人
要是你遇到那種愛計較的
說不定你就被趕出去
連實習的機會都沒有耶
哼= ˇ=


為什麼我會原諒她呢?
因為...她後來好像有用道歉的口氣告訴我一些事
哈哈哈^
她還問我問我
[你讀哪]
[什麼科]
就這兩句
嬉嬉


我是好人
所以我祝妳可以成功= ˇ=



我愛你.
= 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