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是粑


--------------
說說今天的事
居然讓我遇到一件非常荒謬的事情= =


英文沒分數
連卡片都消失了


你們在騙我粑


那我昨天都是看假的摟


怎麼會這樣阿
我明明就有交阿!
搞笑嗎= =


這樣不就死慘了
好不容易有一科可以拉分的
結果沒分數
而且我好像還是最早交的耶(好像)


不要拉
我不要沒分數
也不要被折半啦



(讓我怪老師ㄧ下)
後ˋˋˋˋˋ
老師在幹麻啦
有沒有數卡阿?
會不會被放到學弟的袋子裡(希望是)
會不會被放到題目卷的袋子裡(希望是)


總之希望天主保佑可以找到我的答案卡


昨天
我應該說再見的
愣住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