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今天這女人真的是太過分了
我今天差點氣到想直接起來她的頭

什麼叫做「幹嘛要跟你講.」!
就我在收的
妳不跟我講一下事要跟誰講
就算你不知道要跟我說
那我今天在收的時候
妳也應該跟我說一下妳有交到老師那邊了嘛

怎樣
那是什麼口氣啊
一開始我說髒字
我說對不起
那個字就等於"後"啊
(可是那每個人聽來都也知道那是語助詞啊...)
而且我又不是針對妳
妳那是什麼態度

不滿就直說嘛...
幹嘛背對著我...
反正妳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對我不滿了不是嗎!


可惡的傢伙!
真搞不懂妳這傢伙腦子裡到底裝了些什麼.


真的差點氣到出來
太氣憤了!!!!!!!!!


而且你還真是大大的破壞了我原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