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萬遍的人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
剛好想到的= ˇ=

----------回歸正題-----------

這幾個禮拜因為某某人士
弄的整個就是很煩很煩很煩
昨天才終於跟我甜甜"圈"訴苦了一下
有好上許多了
因為一直說

終於.

至於是怎麼一回事我從頭說一次好了(其實是很想打)
就是...
考完試後就突然發生了
那人居然就不跟我說話了
一直到現在
算算幾天ˋˊ

靠!是怎樣呢?
我又沒做什麼
我也沒有再他面前損他損的很厲害
以前也只是開玩笑他也知道
我也沒有再別人面前說他壞話
然後被他知道
我才沒有那麼壞
ㄍㄣˋ
昨天之的超生氣的
明明就是我離y的位子比較近
照理來講應該是我幫他拿課本才對
就算是一開始他沒想到好了
那還y課本的時候
他說那什麼

唯:叫(維真)放阿!
那人:不要.

不要什麼東西啦你
我又不是病毒
我身上也有病菌
是怎麼樣

害我到現在都不想看你
也不想聽到任何人說起你的名字
我連講到你的名字我都懶得講
氣死我了


啊!
可惡的傢伙ˋˊ
算了
越想越

沒吵架
沒冷戰
沒有討厭他
只是不說話

總覺得很自己很可悲

我問了甜甜"圈"
:你覺得我為什麼要因為他在那邊煩惱?

為什麼?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