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

即使面臨了各式各樣的悲劇,還是勇敢面對自己的愛情.


電影【戀空】是一部戲劇性強烈的精緻愛情故事、青春洋溢的友情故事,同時也是溫暖內心的親情故事。



【戀空】小說作者美嘉的電影感言

絕對不可以後悔.
現在,抱著膝蓋封閉自己的人.
如果不敢站起來的話,就請看著前方.
現在,一直不停回頭看著後面的人.
要是不敢前進的話,就請看著前方.

就算不勉強自己站起來也無妨.
就算不勉強自己向前走也無妨.

而我覺得,看著前方是很重要的.
不知道所到之處會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如果還是看著前方,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答案的.

就很多方面來說,這部電影算是我的終點站.
而我誠心希望,這部電影對很多人來說,
時而是起站、時而是路過站牌、時而是終點站.

在最後……
希望這份最真實的心情能夠傳達給
身邊的人、不在的人.
家人、給朋友、給情人.
今天錯身而過的人、明天碰巧認識的人、後天一起大笑的人.
絕對不可以後悔…


我好喜歡這片天空喔

heavenly days



2/27 (三) 全省上映


相簿 go
官網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