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所謂「人情」的巧克力
ha ha.
因為阿蛋說他不想欠我人情
所以就送我個巧克力還我這份人情> <

謝謝.

其實你太客氣了
這沒什麼
而且我還亂教ˊˋ
教你不太正確的方式
應該是我謝謝你沒嫌棄我才是

巧克力很好吃唷^


製圖.
玩神泣的只有幾個人"過"
其他人全死光了

重點是連看起來最有可能過關的小妞兒也因為玩玩玩的關係
要抄寫400題喲
好多喔@@
所以也就是說...
我門...

滅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