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體貼

你來叫我的時候
我以為你是要來幫我忙的
結果呢...不是
不是!
好失望 好難過
難道你都沒有想說要幫一下我嗎?
算了
我想你大概沒有想那麼多粑

--------------------------------------

玩嘿

今天出去完的不太順
肚子一直亂
真可惡
吃冰吃的起勁的時候
居然不給面子
讓我去了廁所好久
冰也沒吃完就走了ˊˋ
好可惜喔
後來去了三商4F(好吵)
也不知道玩什麼
所以就一個人到處晃
大皮卡丘(好阿)
好想進去坐喔
但是椅子太小了
不能
他們在玩的時候一開始我都有很認真看
不過後來站累了
我就跑去坐
坐著坐著就開始東張西望了...
(下面的行程由於我現在太累了所以不想寫了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