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P.M 10:00的時候有一個人突然跟我說話
嚇死我了
他問我說你在玩什麼?(我有回答他)
當時我以為他問玩就會離開了
沒想到他一待就10幾分鐘
還問東問西的
哪個時候我超害怕的
一直想要離開
後來他就自己走了

他走了之後我就趕快出去(吃午餐)
恐怖的人類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他在我後面的時候
我還一直胡思亂想些有的沒有的可怕情節
所有壞的幾乎都快要被我想出來了粑
我還一直期待有人能在這個時候密我跟我講話
結果都沒有(好失望)
都沒有人及時來救我ˊˋ(泣)

幸好後來沒發生什麼事
不然可就不妙了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白梅 的頭像
    白梅

    so nice!

    白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